コド

我是十里长风
是云卷云舒
我是沉淀在海底的星辰
是无法寻求之物

首先请让我双手双脚跪下给毅流流道歉……!生贺拖了快两个月……而且最后出来的质量还这么凄惨……画布不小心开小了上色时感觉自己在画像素小人……
总感觉应该说些什么啊……就是emmm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的文章……!我喜欢你文章里诙谐的段子和不轻不重的吐槽,喜欢你挥洒笔墨描写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喜欢你笔触那种三分玩笑七分真情的感觉,连你文章后面的一些简短的后语我也喜欢——情人节连脆香米也没有的不止你一个人【笑出坚强】
每次久违的看到你的更新都是鸡冻地四处小窗安利急得仿佛眼泪会掉下来,每次回味你文里的句子都会砰然心动回到初恋的感觉——
那些灿若星辰的句子,写在手上记在心里也就逐渐成为了无法抹去的回忆。
我真的就很委屈啊都看到你的文章热度为什么不高很想画短漫安利最后败给自己的辣鸡分镜和懒癌【打死】结果最后生贺也就画了字母命题学院paro的大家。
有点想传达昨日青空的意思【?】人也好事也好总会变迁,所以我祝福你能一直前进,带着回忆和丰富的灵魂写下万锦前程和你所想描绘的世界!虽然很难过却还是为你送上践别礼,在凹凸相遇,十分感谢。 @毅流

评论 ( 7 )
热度 ( 230 )
 

© コ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