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ド

我是十里长风
是云卷云舒
我是沉淀在海底的星辰
是无法寻求之物

突然现充,只顾着玩没有拍照带我一个……!【ntm】天呐99老师一马平川我算是感受了一下,来了一个纸片人式的交流【???】鱼鱼是酷哥,这个得到了证实……!麻麻我和帅气的男人睡了两晚!【危险发言打死】刀刀,估计,想打死我,是这样的,ko吸猫而且比刀刀高,刀刀想打死ko但是打不到【住手】

正哥家的魔导师Domdom:

很意外的发现玩的太嗨结果没拍多少照片!!(
@灰十犬 @九点一刻下午茶 @コド 玩得超开心的呜呜呜根本没玩够
撸了猫猫看了小黄人还和kodo同床共枕【爱你们一万年
p1是我给你们分享的99太太背影照片,真的没p过,别问我怎么拍出来的,
这是艺术(。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コド | Powered by LOFTER